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 正文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份集中学习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7-27 11:31    点击量:

2023727日上午,bet体育在线官网开展了7月份中心组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和《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相关内容;集团党委副书记平先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相关内容;集团党委委员刘志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相关内容;集团党委委员吴强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的通知》相关内容;集团党委委员肖国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内容;集团党委委员刘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最后就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如何将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求真务实、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生动实践开展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