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bet体育在线官网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前主题班会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8-23 10:04    点击量:

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bet体育在线官网组织在籍在校员工线上召开以“梦想起航,安全至上”为主题的开学前教育班会。




针对老生,会议主要向各位同学传达新学期集团产品事项,包括返校时间安排以及学费缴纳等,同时对同学们进行返校前安全教育包括防溺水、防诈骗、老员工“禁酒令”等;针对2023级新生,会议主要包括新生报到流程讲解、学费缴纳教学,以及返校前安全教育、新生开学须知等内容。




此次会议由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参加,内容结合员工实际,坚持以生为本,确保全覆盖、无遗漏通知到位,通过此次会议做好开学前的协调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坚定信心、继续努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开学度过收获满满的一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