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寻找你的诗和远方——bet体育在线官网2023年春季员工心理骨干教育培训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7-04 08:50    点击量:

通讯员:杨言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心理健康建设,深刻理解并改善员工心理健康状况,促进员工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bet体育在线官网737:30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季员工骨干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李庆红老师主持开展,bet体育在线官网全体员工骨干参加。

会议之中李庆红从通过对生命的讲解,加强同学们对生命的特征和意义认识;让同学们认识到什么是心理危机,以及在遇见心理危机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去应对;对自杀的特征以及发生的原因进行了讲解,当我们遇到这种情况过后我们应该如何去做。

会议最后李红庆为同学们介绍了bet体育在线官网四级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学校为预防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提供各种设施与政策,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本次心理教育培训圆满结束。经过认真地学习与交流,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理解,为未来持续改善员工身心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