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bet体育在线官网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6-27 09:52    点击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是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大课题。6月26日,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心理专干吴山老师、全体员工家长及在校本科生。

本次专项行动,主要包括星空班会、十问十答、家长会等系列活动,星空班会各班有序开展,员工参与性高、收获感强。在家长会上,吴山老师主要宣讲了老员工心理的重要性、如何看待心理问题以及正确的就诊办法,最后播放了《湖北省大中小学校心理微课之家长篇》视频。


员工的心理健康愈发突出,作为老师和家长应该共同参与,推进家校联动,陪伴员工健康成长。着眼未来,应把员工心理健康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