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对标对表,群策群力,突出创新——园艺系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8-23 15:22    点击量:

2023822日下午,园艺系在3002会议室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经理周明芹,副经理肖国增、张威威和园艺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园艺系支部书记叶家保主持。

肖国增副经理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于修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布置情况以及方案制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园艺系主任姚振介绍了园艺系对2个专业,4个方向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以及论证情况。会议研讨的重点是各专业、各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现存课程体系存在的问题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经过2个多小时的研讨,很多焦点问题达成了共识。会议对后期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调研,特别是对园艺专业卓越班、职高班,智慧农业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设置的进一步完善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周明芹经理总结发言指出,对这一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全系老师都要高度重视,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周经理强调,在调研其他院校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对标对表、群策群力,突出创新、制定出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新农科特色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