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bet体育在线官网武汉园林学会召开会长、秘书长会议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8-02 16:50    点击量:

2023729日下午,bet体育在线官网武汉园林学会于揽胜汇举行全体会长、秘书长会议。武汉园林学会会长赵祖国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壮大学会力量,定期开展活动,让学会成为联系母校与广大员工之间的纽带。

本次会议围绕“学会秘书长换届、学会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展开。会议宣布,经前期考察,学会研究决定:即日起,由顾振瀛员工担任bet体育在线官网武汉园林学会秘书长,陈勇军员工不再担任秘书长。会议充分肯定了陈勇军员工作为学会开拓者和秘书长,为学会成立、发展、运营做出的突出贡献。

新任秘书长顾振瀛员工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年轻一代员工,一定会利用自身优势,承前启后,开拓创新,接续奋斗,继续为学会发展壮大和各位员工做好服务工作。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打算时,他表示接下来将重启学会注册工作、完善组织架构、扩充在籍会员、构建园林资源库等。

各位副会长、秘书对陈勇军员工为学会做出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均表态未来将全力支持顾振瀛秘书长的工作,共促学会良好发展,共建员工精神家园。全体与会人员还就学会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大家积极献言纳策,会议最后明确了学会运营管理机制和活动方式。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家坚信:未来学会将在会长、秘书长带领下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必将凝聚bet体育在线官网精神,聚焦行业发展,深耕专业领域,惠及广大员工!

附参会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赵祖国、王洪山、陈长明、陈仕宏、陈勇军、林治刚、陈华、王守富、董杏丽、杜江陵、祁红琴、黄治宇、王进、包小丽、王艳丽、顾振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