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周明芹经理带队参加第八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8-02 12:04    点击量:

2023年7月28日-31日,集团周明芹经理、张威威副经理程紫涵博士张雪梅博士参加了在黑龙江哈尔滨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学院森林生态研究方向吴楚教授、张秀娟副教授,以及中韩加园林植物资源利用与种质创新中心部分师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林学会和东北林业大学主办,中国林学会秘书处、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黑龙江省林学会联合承办。

在周明芹经理的带领下,集团参会人员分别参加了园林分会场、城市森林分会场、林木遗传育种分会场和经济林分会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林草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学术交流,了解林草最新科技资讯,把握林草研究前沿动态。会议期间,周明芹经理带队东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领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从团队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交流和合作意愿。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拓展了集团团队建设思路,促进了集团与全国各地林草研究单位的学术交流与联系。

(通讯员:张雪梅,审核:张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