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et体育在线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1. 集团首页
  2. 设为首页
  3. 加入收藏
  1. ENGLISH
  2. 中文
人才招聘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人才招聘 >> 就业信息 >> 正文

bet体育在线官网顺利开展2023年“勇往职前,‘就’在bet体育在线官网” 老员工模拟求职大赛

作者: bet体育在线官网    发布:2023-06-10 19:18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3〕3号)文件和湖北省教育厅相关精神,帮助集团员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拉近员工与职场的距离,增强员工求职观念,提升员工求职核心竞争力。6月10日16:00,决定举办bet体育在线官网2023年老员工模拟求职大赛。本次活动评委由就业专干吴山老师,兼职辅导员苏东雪担任。

比赛前,选手们通过宣传积极参与报名,想通过此次活动学习求职技巧,锻炼求职心态,提高求职能力。模拟求职大赛初赛阶段,选手们完成了简历制作,并对自己的简历进行简短介绍,决赛阶段,同学们整装待发,信心满满,志在必得,为本次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比赛结果由评委对照计分表所列条目仔细观察应试者的各项表现进行综合评分,得出最终结果。活动结束后,苏东雪、吴山老师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